close

人生第一次的試用文就獻給媽祖娘娘面膜了!! (遮

來看看還蠻有質感的外包裝還有我黑嚕嚕的臭臉  (因為敷臉不能笑呀!!!!

媽祖面膜試用  

進入正題~~

由於我是敏感性(酒糟)肌膚,所以基本上我都用醫美的產品,因為很容易過敏呀! 

不過朋友推薦這款天然A尚好的媽祖面膜,愛逮丸的我一定要跟風一下啦!

打開之後,黑嚕嚕的面膜超級像海苔的啦!!!!!(一整個肚子餓是怎樣…)

味道跟一般市面上的面膜超級不一樣,是食物天然的味道呀!!

小女子才疏學淺,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味道,可是你會覺得很明顯地發覺那不是香精或酒精的味道!(amazing~)

敷在臉上就很像用純天然的食材敷在臉上的感覺一樣 所以過程中我的臉完全沒有發癢或發紅的過敏現象!!  

 

服貼度也很夠!! 比起一般的面膜,黑面膜材質不太一樣,很薄,很像另一層皮膚~(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噁心~"~)

而且在敷的時候一直幻想著它其實是拔粉刺的面膜

 

精華液也給的很"澎湃",廠商很不手軟呀XD  不過感覺很像精華乳? 我也不是很了解~~好推也好吸收~

保濕度還好  5顆星裡面只能給到3~3.5顆星  sorry~   不過也在平均值之上啦!!

 

是MIT的新品牌  喜歡媽祖嘗鮮的不要錯過呀!

 

結論:值得一試!

 

---

本次試用商品【淨白保濕黑面膜】由台灣水美鳳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並放上活動連結網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60788517438313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