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好!!我沒有便祕的困擾~我只是沒有辦法天天"宣洩"而已

可能是因為我長期外食+作息不正常+不運動,所以"屎意"非常薄弱~

造成的結果就是衛生紙很省

不是啦!是肚子越來越大,有時候好不容易有點想上了,但是卻又上不太出來

剛好這時候看到台塑生醫有在推益生菌試用~

因為是可以信賴的大廠牌,還有長庚團隊的保證(沒辦法,姐怕死~)

重點是還很佛心的一次給一週(7天的份量),於是貪小便宜的我就立馬手刀填寫資料索取~

然後在我快遺忘這件時的時候,我就收到了意外的包裹了XD

將將!!!就是它~~~舒暢益生菌~~看了就很舒暢有沒有XDDD

這張圖是我上網找的~因為我收到過沒多久我就很歡快的吃完他們了~~~

看到關鍵字了沒!!!!就是我"很歡快的吃完他們了"!!!!

首先,在下最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:不好吃的東西不吃~

益生菌出乎意料的「好吃」  口味甜甜~像糖果一樣!! 害我都想多吃幾包~~

然後功效的部分是,不知道是剛好有"屎意",還是真的有幫助,我有吃幾乎都有順利的上廁所!!!

不過印象必較深刻的是有一次我是吃超飽,然後一直微微的想要上大號,但是坐到馬桶上又會"退縮"

所以我就吃了一包益生菌,就洩洪啦

有種超爽der的感覺~~哈哈哈!!!

 

除了有吃的那天會比較覺得好像容易上廁所外~

其他部分就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改變(例如神輕氣爽之類的!?)

如果跟我一樣是長年外食族,想要順暢一下的話,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喔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